image_6487327 (1).JPG

 

 雙十連假,大家有去哪裡玩嗎?

 

我自己回了一趟老家,但我是個很討厭帶很多東西的人,

 

所以外宿或旅遊時攜帶的保養品,就是化妝水跟乳霜。

 

因為外出就是方便最重要!

 

假期結束再回去好好大保養一下就好

 

我本身的膚質比較麻煩,是屬於混合偏乾肌,但又很容易長痘痘。

 

尤其最近疫情關係,搭捷運需要戴口罩,因為口罩悶住的關係

 

導致痘痘一直很猖狂,所以對於保養品的挑選就要更謹慎!

 

 

image_6483441 (5).JPG

 

剛好上週收到一款的美·神靡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就好有興趣,

 

因為他的包裝超級超級超級美!!! 根本是藝術品等級讓人想放在美術展展示!!

 

我們先來看一下他的包裝,創辦人本身就是一位”紙押繪”的藝術家

 

雖然我本人沒什麼藝術細胞,但是美·神靡包裝的精緻度,

 

還有它作品的獨特性,是連我這種麻瓜都能夠深深感受它的美。

 

而封面的女神,其實是非常有象徵意義唷!

 

美·神靡面膜的三大主要成分:乳牛胎盤素黑木耳多醣體積雪草

 

女神背後的是象徵胎盤素,上面用積雪草去點綴,手中捧著黑木耳

哈哈,看我多用心,因為真的很美,所以忍不住端詳了一下。

 

IMG_0784.JPG

 

再來美·神靡最厲害的三大成份:


乳牛胎盤素的功效 : 對於肌膚的緊緻澎彈、保濕潤澤、淡化細紋、延緩老化,減少黑色素形成等。

 

黑木耳多醣體 : 透過「破壁冷萃」技術所取得的精純木耳多醣體,是皮膚最好的天然保濕劑

 

積雪草:它是你肌膚補水後的天然防護罩。

 

其實這款面膜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成分天然單純,因為創辦人他們其實有經營另外一個品牌叫做趕食髦,看名字就知道他們對於食品的安全是非常重視的,

 

他們也把這個道理運用在面膜上,他們會選擇乳牛胎盤素就是因為它相對於一般的豬胎盤素更安全,不會有生長激素的問題,你看!!這個品牌是不是下重本!!

 

 

image_6483441 (1).JPG

 

那接下來就到了重頭戲啦! 它裡面精華液超多,有沒有看到那個琥珀色?琥珀色的液體裡面是黑木耳多醣體

 

因為自己是痘痘肌膚,所以有特別打去諮詢痘痘肌膚能不能使用後才放心的敷上臉。

 

而詢問的同時,也有提到說一週一次幫肌膚補水再簡單擦一點乳液鎖水即可。

 

而且打酸類的醫美肌膚也可以使用唷,因為它真的真的很溫和,自己敷痘痘地方都沒有刺激不舒服,敷完還可以感覺到臉上有吸飽水的感覺。

 

味道聞起來是淡淡草本味我個人蠻喜歡就是屬於很天然的味道

 

 

 

unnamed.jpg

 

 

不過我個人覺得小小可惜的地方是因為面膜材質的原因所以比較不像一般面膜那樣服貼

 

但這個材質因為天然的關係非常環保不給地球帶來負擔,所以愛美之餘還能同時愛地球哦!

 

 

image_6483441 (2).JPG

我大概敷了15分鐘,整個過程很舒服,我通常會把剩的精華到在手上拍一拍再把面膜拿下來,

 

還記得很珍貴的乳牛胎盤素嗎?!一滴都不能浪費了!

 

而且我還會把面膜對折,在脖子也敷個10-15分鐘,大家很容易忘記敷臉也要敷脖子,不要忽略囉!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前後比對圖,看的出來臉部的補水瞬間完成,

 

IMG_0786.JPG

 

我的習慣是,敷完臉之後會用化妝水稍微擦拭一下,你可能會在擦拭的過程中,發現化妝棉也有琥珀色,那是正常的唷!

 

最後上一點簡單的乳液,就完成大保養啦~~

 

整體來說:

 

是我很願意長期使用的面膜,其實真正好用的保養品,不會讓你一次有效果。

 

但因為是痘痘肌膚,我大概是一週敷一次的頻率,大家可以斟酌使用,但補水效果很好。

 

質地不會是那種滑滑稠稠的,因為那種都有加一些增稠劑,用了其實很不安心。

 

但神.美靡在用的過程中,從味道、成份、到質地都讓人很放心,我會再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我自己敷完會非常推薦這款面膜的原因是敷完它我不會有泛紅的狀況,代表它真的很溫和,大家可以試試看哦!

 

 

最後給大家一張我隔天上班前完妝的照片~~獻醜啦!!

 

有沒有很貼妝呢?

 

image_6487327.JPG

 

 

 

美·神靡FACEBOOK

趕食髦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四佳麗的奇幻旅程 的頭像
    四佳麗的奇幻旅程

    四佳麗的奇幻旅程

    四佳麗的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